close

 

紅番咖哩是以前在桃園龜山工業區上班時中餐有機會溜去外面吃飯時的首選


她的咖哩是當天現做, 有別於一般外面吃的咖哩料理包喔


今天主要是來探班的
最近老公比較忙, 在公司處理品質問題, 回到家都半夜了, 我和珊珊早就睡著了
珊珊都說爸爸好像出差去了!
在同一家公司待了7年的我非常了解這種非常時期
人還能留在台灣, 每天能回家洗澡, 有機會睡到自己的床已經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了


看著老公熬夜, 工作壓力這麼大, 都很為他的"小心肝"煩惱




所以今天約會的任務是要來送補品給老公的
這是我們公司的活力錠, 獨特的包裝常讓人誤以為是保x套
呵呵..人妻心機很重喔~


小小一錠有人蔘, 綠茶和牛磺酸成分, 疲倦時可隨時來一杯補充活力喔

回歸到主題, 這家店店面很小, 但是中午時段常常客滿
裝潢非常的簡單, 是以口味取勝的一家店


老公點的豬排咖哩, 豬排炸的酥脆而不油膩


我最愛吃的雞排咖哩, 咖哩一定要有辣才夠味喔
剛懷小卡時每次晚餐時間都請老公幫我買回家品嘗
思念很久的味道^^


和老公邊吃邊聊天
這已經是這幾天我們有講到最多話的時候了
其實早上出門前就想約老公吃中餐, 可是又怕他太忙走不開
沒想到11點半多就接到老公的電話問我要不要一起吃飯
我們可真是有心電感應呢~


喜歡吃咖哩的朋友們可以來試試喔^^

紅番咖哩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中興路291號
電話:(03)320-8150
店內每星期四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