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上做了一些調整, 每星期四給自己放鬆的時間
和許久沒見面的朋友們吃飯喝下午茶
昨天和大學同學華儀 (小阿姨) 約了在板橋碰面
華儀目前定居在美國, 之前老公去美國出差時
她很熱情的招待老公去吃飯, 也送了小卡寶寶紅包
所以她回台後老公一直交代我要請小阿姨吃飯答謝
選在老公生日這天來和小阿姨吃飯
也算完成老公的心願..哈哈~

我們到她家附近的ATTS COFFEE 用餐 
地點就在離捷運江子翠站不遠的新北市文化中心旁

ATTS COFFEE 的負責人~伊藤篤臣先生是來自日本東京的咖啡專家
除了有在知名連鎖體系工作經驗之外,
創業前曾到知名的咖啡烘焙專門店學習咖啡製作的各種相關技術,
並在修業期間通過日本精品咖啡協會
SCAJ,Specialty Coffee Association of Japan)的講習考試。

他會說中文啦..我本來還請店員幫我翻譯可以幫他拍照嗎?
他馬上回我: [可以阿..]


雖說是日籍老闆,但目前ATTS所使用的烘豆機是貝拉四公斤級咖啡豆烘焙機,
豆單上的單品咖啡除了世界各地主要咖啡生產國之外,
更有著台灣咖啡這個選項,是屬於相當愛台灣的自家烘焙咖啡館。

每一個國家的咖啡豆都給她拍起來了^^, 我們是外行人, 看不出差別

 這個咖啡機研磨咖啡時所散發出來的咖啡香氣, 讓人感到非常的幸福呢~

吧檯區的陳設

還有聖誕節的歡樂氣氛延續到現在喔

日文說明書

咖啡豆和紀念杯販賣區 (上面的說明書應該是告訴我們玻璃杯的來頭不小吧..因為單價蠻高的^^)

這是"包廂區"

牆上的裝飾和放咖啡豆的櫃子也都很用心

洗手間也布置得很溫馨呢

窗戶上的裝飾巧妙的區隔了兩個用餐區

中午時段只供應咖哩飯, 很特別的咖哩飯和我們平日所吃的咖哩料理包是不一樣的喔

我們點的香草拿鐵和焦糖拿鐵, 很漂亮吧~

謝謝小阿姨帶我來用餐
我也學會了如何從桃園開車到板橋了耶..呵呵~

ATTS COFFEE (Awesome Taipei Tokyo Synchronicity)
店家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巷7弄3號
連絡電話:(02) 8252-1701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二~週五)
     09:00~21:00(週六)
     09:00~20:00(週日)
公休日期:每週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