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風尚之旅很感謝我的夥伴們跟我一起參與
有太多的感動不知該如何表達
從事賀寶芙這一路, 我不是屬於爆炸性成長的那一類
但是我真的很珍惜每一個來到我身邊的客戶朋友們
感謝你們豐富了我的生命


這是小媺在台灣的第一場國際大會
因為之前韓國和澳門國際大會的洗禮
讓她看到了自己的夢想與未來
這次在台灣不用花機票錢就可以開拓她的視野
所以她熱情的邀約了3個朋友來參加


首先是小媺的姊姊, 終於可以見到她本人我好開心
也感謝她這麼的支持小媺


再來是球球, 球球是個很開朗的孩子
透過售服她的過程中, 我真的越來越喜歡她


球球總是對小事情感到滿足


2天的活動結束後她跟我分享心得
她說這兩天的時間是她生命中最有意義與價值的兩天
現在的生活其實就是一成不變
但是來到這裡感覺到好開心與好多感動
感受到滿滿的愛與能量
她說她也希望能像我們一樣把健康分享給朋友

很神奇的是隔天上班馬上就有同事跟她說想要減肥了
看到她傳給我的Line, 心裡好感動
好期待認識這位新朋友
價錢不是問題, 有決心要改變最重要喔^^


再來是富民, 他減重9天已經瘦了3kg
聽他聊到他以前吃中藥, 抹塑身霜..好多減重方式最多都只能撐30天卻沒效果
他也是悶騷的射手座, 活動開始前他跟我說他也聽過很多直銷公司類似的大會
我說沒關係, 打開你的心門去感受賀寶芙吧

第一天活動結束後他跟我分享..
賀寶芙真的不一樣, 在這裡沒有任何商業的置入性行銷
我所感受到的是愛與感恩^^


高雄的姿雯和姿惠兩姐妹原本是無法來參加的
但是我很希望她們能透過這場會議看到她們的願景
我也相信有一天她們姊妹一定能成為家族的驕傲
所以她們克服了困難來參加了

活動結束後看她們姊妹倆寫下的滿滿感動, 一切辛苦都值得了
也很開心再次見到姿雯的老公, 他真的很棒, 用實際行動支持老婆





姿惠是很純真善良的女孩
相信你會越來越有自信, 生活越來越美好^^





最後是我的朋友Yvonne, 認識她真的是上帝的安排
她是神的女兒, 我不是
但是我常常會和她分享我從"活出美好"這本書所看到的話語
她很可愛, 每次我約她來參加活動, 她總會告訴我她要先禱告
我總是告訴她..順從上帝的旨意, 我相信上帝會給你答案


我看到她的分享, 感謝上帝的安排


原本她只能參加第二天, 但是第一天她臨時跟我說她可以帶兒子一起來
第一天下午, 她和兒子就坐在場外聽課
好在國際會議都有同步翻譯, 戴著耳機就不會錯過精采課程
我告訴她的孩子你很棒, 願意體諒媽媽, 讓媽媽能來學習
這也是我一開始告訴Yvonne的, 現在所有的辛苦將來受益的都是孩子^^



第二天Yvonne雖然只聽到下午的課程
但是我總是將一切交給上帝
我相信上帝自有最好的安排


活動結束前, 我們竟然有一樣的信念^^


謝謝Yvonne, 你選擇與上帝同工^^


謝謝你們陪我到最後, 美樂團隊的餐會聚餐 


這是我花最多時間寫的一篇網誌
要感恩與感動的事情好多好多..


真的很感恩小芙帶我來到賀寶芙
起初我真的只是很想很想減肥讓自己瘦下來
沒想到瘦下來之後透過這樣的大會我看到不一樣的生活與工作的選擇
從一開始的一個人到現在一個小小的團隊
我的生命與價值不斷的被啟發與提升
感動的淚水將化為行動
讓我們一起幫助身邊的家人與朋友們變得更健康吧
我愛賀寶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