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1/13 是台灣和香港賀寶芙開春最重要的日子
我們將在這裡一起回顧2012年與展望2013年
台北小巨蛋已經被我們的logo所包圍


拍這張照片是因為我今天趕著出門, 用飛快的速度(不到5分鐘)畫好妝
結果沿路上有3個夥伴稱讚我今天特別漂亮
哈哈..其實我最近很認真喝膠原蛋白
皮膚有變好所以就算很倉促的上妝也不怕


世界組訓練是由美國主席俱樂部成員- Stephan Gratziani 為我們上課
他以前是運動員, 職業賽車手, 收入不穩定
因為一個報紙廣告, 一場賀寶芙創辦人馬克.休斯的演講, 震撼了他, 進而改變他的一生


今天參與課程的都是經營者夥伴, 我也衝到台前去拍照了
接下來兩天要衝到這麼前面來可是很有難度的


Stephan 與我們分享他的成功心法
賀寶芙是國際事業, 英文不好也沒關係
現場都有同步翻譯, 只要自備收音機和耳機就可以了


Stephan 以人生的階段比喻在賀寶芙的每個位階


經營賀寶芙的理念其實就像教養孩子一樣
不同時期有不同的方式和須調整的心態
我們每個人都會經歷從出生到死亡
成年時期是一生中最輝煌的時刻
活出最完美的自己的關鍵莫過於讓時間停留在您最棒的時刻
不管是身體健康, 事業成就, 家庭關係, 社會貢獻..等
感恩賀寶芙讓我們有健康的身體, 不管你現在幾歲
你的生命都能越活越精彩 


接下來還有賀寶芙新鮮人表揚
我們每一年都要完成督導續任
這群新鮮人是我們的新血, 對事業充滿熱情與期望的一族


總公司用畢業典禮的規模禮遇新鮮人
隨著"我們這一家"的音樂主題曲, 新鮮人們一一入場
光聽到音樂就讓我好感動
試想在哪一個公司會把員工視為最重要的資產, 如此的禮遇員工?


公司安排新鮮人們可以坐在總裁專屬的圓桌上學習
每個人都可以在賀寶芙成為總裁, 這是公司給每個人最大的禮物


感動的同時和我的夥伴小媺拍照
面對鏡頭的同時還要克制住在眼眶打轉的淚水
這一年來我們真的從朋友變成家人
賀寶芙的大家庭裡每個人都是無私的關心和愛對方
真的沒有一個環境是這樣的讓人感動到一輩子都以身為賀寶芙人為榮


最後由賀寶芙台灣總經理Angela和Stephan主席和這群新鮮人大合照留念
新鮮人的人數已經多到舞台都站不下
每個人拿著自己的證書都只看到一張張笑容燦爛的笑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