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台灣賀寶芙首創的台灣寶島假期
2012年7月一公告時我就下定決心要合格
雖然這半年是我懷孕的後期還要再加上坐月子要休息
可是我依然想努力完成這個考核


寶貝珊珊畫的假期夢想板
她知道媽媽這半年來的努力是為了要帶她去度假


珊珊也用行動支持媽媽
跟著我去俱樂部幫客戶規劃減重, 做售後服務
每次我回家, 她都會問我談了幾個case?


參加台北的客戶日她也跟著


台中的減重派對, 她很喜歡我們的活動


體貼的爸比怕我太累, 除了開車載我去陪客戶參加客戶日以外
我在談case的時候他就在一旁陪珊珊, 念故事書給她聽


這段期間我常常忙到很晚, 回過頭一看父女倆早就睡著了


常常說要陪珊珊睡覺, 她總是等不到我就睡了
後來她跟我說她可以自己睡
媽咪快去改客戶們的減重日記, 不用陪她
她就是這麼貼心的孩子


寶貝小卡也留在彰化給婆婆照顧
每次回彰化要回桃園的路上
常常會問自己這樣的決定是對的嗎?
星期一常常魂不守舍, 想著他的笑臉
但是又告訴自己一定要堅持下去, 不能半途而廢


12月份是假期考核的最後一個月
在光復辦公室慶生許願時
我的第一個願望是要完成假期!
這時其實還有一小段距離, 可是我用信念相信一定會完成


12月的最後一天, 終於確定達成了
真的非常感謝2012年每一個客戶, 朋友, 好姐妹們的支持
透過這個假期考核, 我更加知道我的價值是幫你們實現目標與夢想
不管是想減重, 全家大小一起變健康, 凍齡保養, 孕期保健
我們都可以一起努力


3月份我們一家四口要去度假了, 好期待呀!
謝謝公司送給我們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