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日隔兩天剛好是新竹煙波受訓
感謝小芙幫我籌劃了特別的慶生


我們團隊來受訓的朋友們, 本來是若有其事的說要來小芙的房間集合做課程心得分享


結果是歡樂的慶生


謝謝小芙讓我認識賀寶芙, 改變了我35歲之後的人生


謝謝莫莫寄給我的卡片, 2013年3月莫莫要前往巴黎參加總裁高峰會議
莫莫總是以身作則, 讓我們看到更大的願景與未來


謝謝莫莫的鼓勵, 我會加油

謝謝莫莫幫我第一胎產後肥胖以4個月的時間減去12kg


沒有莫莫的指導我到今天可能還是個胖又老的歐巴桑


還有第二胎的孕期保健也是莫莫教我很多祕訣, 讓我的小卡寶寶很健康


這是賀寶芙的朋友們寫給我的卡片, 一樣是巴黎風


謝謝你們讓我知道我在妳們心中的模樣^^






我的夥伴小媺這一年來也成長好多
從沒有夢想沒有自信到願意為媽媽許下承諾
我們一起努力, 過程比結果更重要!


還有高雄姿雯和姿惠這對姊妹花


去年7月見到親切的黃媽媽, 心中很感動
謝謝她和女兒們這麼相信我, 讓一家人透過營養的力量變得更健康


一開始是妹妹姿雯來找我減重, 減去不必要的脂肪後整個人變得好美

姊姊姿惠也一起減重, 也擺脫了大嬸樣^^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幸福
回首這一年我能服務的朋友們又更多了
從客戶變成朋友再變成家人的關係真的很幸福
很開心我身邊有這麼多值得深交一輩子的朋友


謝謝你們陪我度過一個難忘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