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珊珊看著這張照片, 若有所思模樣
她跟我說: [媽媽, 你以前好胖好醜, 現在好漂亮]

還好我有警覺, 知道你這孩子長大後一定是美人胚一枚
所以我努力作體重控制, 為了能和你拍美美的照片啦 ~


我們拍婚紗的公司每年都可以回去拍VIP照片
預約2013年的1月5日要拍第一次一家4口的全家福照片
可愛的小卡寶寶第一次入鏡喔



我的體重控制計畫從10月中進行到現在已經2個半月了
有將近一個多月的時間我的生理時鐘很特別
自從小卡回彰化去之後, 我每天固定5:30分就會起床
有試過再早一點睡, 結果是再更早起床
老公都笑我好像是老年人, 睡眠時間變短了
睡眠不足的這段期間減重速度也慢了下來
體重和體脂肪降的比例很慢, 尺寸還是有持續變小中

目前成果是2個半月達成體重控制4.45kg的目標


肚子和大腿由側面看超明顯的啦~
我要持續努力瘦到標準, 才可以拍美美的全家福照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