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人母後最大的成就, 應該是生了兩個可愛的寶貝
姐姐珊珊和弟弟小卡出生時的照片好像雙胞胎


初為人母的喜悅過後, 要面臨的就是自己身材走樣的問題
體重控制這件事是女人一輩子的功課
可是能真正堅持下去的人不多
尤其是大部分的媽媽都有個"只要我老公不嫌棄我就好"的逃避心態
大部分的男人當然不敢說自己的老婆很胖, 尤其是她又為你辛苦懷胎9月生下孩子後
可是我常想, 女人的身材和自信是自己的, 因為只有自己開心, 家庭才會和樂
因為這是我自己體重控制後的心得

這是珊珊11個多月時的照片
那時候的我還是肉肉的, 用盡各種方法就是瘦不下來



要改變的動力其實來自於這張全家福, 我不想20年後看到照片時自己很傷心
我想要跟女兒有美美的母女照片



當你找到動力後, 一切就變得很簡單
透過同事小芙介紹專業的莫莫輔導員給我
我只是認真的跟她配合, 第一個月就達成體重控制5kg的目標

開始計畫前, 我只抱著要"說到做到, 不能放棄"的信念去執行
"如果父母自己都不能努力去完成一件事情, 以後如何能教養你的孩子要言出必行?"
這是我當初對自己說的話, 我希望我的孩子能以我為榮
所以我在第一個月就減去了5kg


4個月達成體重控制12kg的目標後, 再拍一次全家福照片, 自己看了超開心


持續使用均衡的營養保養自己, 維持最佳狀態


放上這張照片是因為隔沒多久, 我就懷了第二胎, 不能再這樣抱珊珊
但是珊珊告訴我, 她好希望媽媽能再像這樣抱她
所以我承諾她做完月子, 體重控制成功後, 要再抱著她拍照



懷孕前和懷孕3個月時的照片, 珊珊也跟著入鏡


生產前的照片, 從懷孕前52kg 增加到67kg, 肚子超大的



坐完月子後開始作體重控制, 這時的體重是59.2kg
我用17天的時間達成體重控制2.4kg的目標



珊珊看到媽媽拍照片也來湊一腳, 很可愛吧


珊珊每次都會看著我的肚子, 然後說: [媽媽妳月子做完了, 肚子有變小了喔, 好棒喔, 你可以抱我了!]
親愛的寶貝, 媽媽會認真的執行, 實現對你的承諾, 不會讓你等太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