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小卡出生的日子逼近, 媽咪終於把嬰兒服做了些整理
這裡有爸比從美國帶回來的衣服
美國同事和堂嫂送的衣服
最右邊還有丸子阿姨送的衣服
(不要問我小卡是男生, 那個Kitty的圍兜兜是打哪來的? 我也不清楚..呵呵)



藍色那套就是小哥哥Max 小時候穿的喔, 謝謝丸子和Max


這是曼妮和小卡還在肚子裡的合照, 期待她們兩個小娃兒初見面時的合照喔


這是Alva 送我的搖椅, 她們家翔寶也只坐了幾個月
因為這搖椅所能承受的重量有限
一不小心小baby會變成"忍者龜"
 

還有溫奶器, 因為我第一胎沒母奶, 所以當初Alva要送我的時候
我們還雞同鴨講了老半天
Alva鼓勵我說要有信念, 要相信這一胎一定會有奶水^^


這就是美麗的Alva


Alva 產後用4個月 -11kg 喔, 好羨慕她那細長的腿喔


可愛的翔寶, 現在已經1歲囉, 以後小卡弟弟也要請你多多照顧囉~ 


這是媽咪幫小卡準備的蘆薈沐浴精, 蘆薈凝露和蘆薈乳液
蘆薈家族系列也是我們一家三口每天洗頭洗澡的必需品
有一陣子蘆薈沐浴經缺貨, 不得已買了他牌的沐浴乳
結果珊珊每天洗澡時都說: [好臭喔!]
孩子的鼻子很靈敏, 就是不喜歡香精的味道
 


凝露更是大推, 珊珊從11個月大用到現在
小卡雖然是男生, 也要像姐姐一樣有白泡泡玉咪咪的好肌膚啦


訂完產品的隔天, 收到總公司的促銷
公司真的好貼心
讓我們內外保養一次到位呢~
還沒體驗過我們保養品的朋友
歡迎來找我免費體驗喔
(請留下你的連絡方式或是寫e-mail給我 tiffanywang129@hotmail.com)
 
雖然我即將閉關坐月子
我培訓中的教練們會給妳們最好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