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邁向37周, 每個禮拜都要回彰化產檢
一早健忘的媽咪終於把之前和珊珊買的母女裝和體了
珊珊這件裙子只有120cm的size (她目前105cm) 
所以剛懷孕時買完後, 回家試穿因為太長了, 就被我當壓箱寶了

今天幫她加一條白色的腰帶, 有腰身後也不那麼的大件
出門前拍了母女照po上FB, 還獲得不少讚美呢
連在醫院走動時, 都有熱情的阿姨說我們的母女裝真好看 


產檢完後到西堤牛排吃中餐
想說接下來要閉關生小孩坐月子了
一家四口要再這麼優閒的吃大餐機率應該很小

這是前菜, 體貼的服務生給了我們兩盤水果喔
珊珊吃得好滿足


等餐中, 大小情人一起搞笑
我喜歡她們兩人這麼開心又自然的笑容


這是主餐, 體貼的爸比把大部份的牛肉都留給我吃
雖然小卡目前已經有3300g了, 不用再靠吃牛肉來養胎
這純粹是滿足媽咪的口慾..呵呵~


珊珊今天的表情好豐富
一直覺得上天對我們夫妻真好
給我們這麼可愛又貼心撒嬌的女兒

珊珊好期待的甜點-冰淇淋
在主餐都還沒來吃前自己就跟服務生說: [可不可以先上我的冰淇淋?]

 右邊那個是熔岩巧克力
甜而不膩的口感, 讓人很想再來一片土司沾著吃~
爸比點的是焦糖奶酪獨享餐 (因為我和珊珊忙著吃巧克力冰淇淋..沒人跟爸比搶)


好久沒拍全家福照了
最吸睛的還是珊珊豐富的表情 


吃完飯後順道在一旁的永樂街商圈幫珊珊買鞋子
這是她自己挑的豹紋鞋喔
她應該也是遺傳到媽咪 (不, 其實是爸比比我更愛豹紋) 

本來媽咪還想要幫珊珊多買一雙公主鞋
知足的她卻說: [我只要這一雙就好了, 下次再買!]

連在一旁看蕾絲洋裝的爸比問她要不要買公主裝?
她都說不要, 還說:[買了你自己穿!!]
呵呵, 這孩子真是不貪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