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的前一天晚上, 爸比回到家時跟我說他隔天早上要請假
我想說該不會要給我什麼情人節的驚喜吧?
原來他說七夕要拜"床母", 保佑家裡的孩子平安健康的長大
我家男人就是這樣
雖然稱不上浪漫, 可是他總是會注意到這些小細節
把家裡打理得很好

媽咪目前肚子越來越大
所以開始在家休養和工作
下午珊珊從幼稚園回到家後
就說要去隔壁義大利餐廳吃Pizza
每次她來這邊最愛在這個粉紅色沙發區拍照
今天就由我的兩個小情人陪我過節吧~


愛撒嬌的珊珊, 我想小卡弟弟以後也會跟姊姊一樣


Pizza套餐的沙拉, 搭上酸甜的水果優格醬, 清爽不油膩


蘑菇濃湯, 珊珊喝了半碗


主角Pizza來了, 是用窯烤的, 餅皮酥脆, 很像在吃餅乾
我們母女倆就把一個Pizza吃光光啦~


<同場加映>
最近珊珊睡前刷牙時都會懶懶得
聰明的爸比想到要跟她一起幫對方刷牙
所以大小情人就像這樣, 玩得好開心, 又可以培養感情


珊珊最近也會念書哄媽咪和小卡睡覺了
之前都是我和爸爸念故事書給她聽
她聽了幾次之後就記起來了呢
媽咪好享受這樣的時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