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 是賀寶芙在台灣上市17周年的生日
珊珊開心的拿著紀念門票
準備去台北小巨蛋看演唱會囉


這就是邀請卡的背面, 公司安排了一連串的慶祝活動


小巨蛋裡滿滿的觀眾, 這是台灣最盛大的一場產品與商機會議


等待晚上演唱會時, 我們先憑邀請卡換奶昔喝


秋華教練的孩子也來囉, 小孩們開心的一起玩, 打發時間


我的夥伴小媺, 今天一早就從桃園來到小巨蛋了



這是我高雄的夥伴姿雯的姊姊和媽媽
她們也跟著姿雯一起減重和保養身體
黃媽媽很親切, 看到我還一直感謝我教她調養身體
多年的偏頭痛已經舒緩很多, 精神體力也變好了



這就是小媺和姿雯一家人的合照
很開心和我的夥伴們度過一個愉快的夜晚


珊珊和姿雯初見面


姿雯的女兒亭亭, 兩個都是大眼美女呦


演唱會開始了~


鐵肺王子楊培安上場了, 全場瘋狂


還有黃小琥, 第一次聽她唱現場, 好享受


黃小琥一連唱了12首情歌, 真的是值回票價


珊珊聽得好入迷喔


父女倆第一次的演唱會耶


旁邊的Vicky阿姨也開心的來湊一腳~


這是我們一家4口第一次的演唱會
感謝公司的安排, 讓我們的生活變得好豐富
期待明年還要幫賀寶芙慶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