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ny" 是珊珊的英文名字
當初幫她取這個名字, 希望她能像太陽公公一樣
帶給身邊的人很多的溫暖, 
把歡樂帶給大家

 


最近有越來越多的朋友都跟我說很喜歡看到珊珊的笑容
珊珊的笑容有一股魔力, 讓人發自內心的喜歡上她
 

這是珊珊要送給"小卡"的禮物
珊珊總愛在我的肚子前玩蜘蛛人給"小卡"看
然後會問我: [小卡有沒有在踢麻麻? 他有聽到我的聲音嗎?]

有一天我心血來潮, 問了珊珊一個問題[如果你和小卡同時都肚子餓, 媽媽要先餵誰喝奶奶呀?]
珊珊說: [要先餵"小卡"呀, 因為小卡肚子餓會哭哭, 我是大姐姐了, 我可以忍耐]
這孩子就是這麼的貼心
  


有一天,  珊珊突然很認真的跟我說: [媽媽, 等我放學後我要去買多多給你和小卡喝]
以往放學都是我問她想吃什麼,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她說要買東西給我喝

過了幾天, 她趁著跟爸比出去的機會, 帶了一瓶多多回來, 原來她還記得這件事
她說:[ 因為我很愛媽媽, 很愛"小卡", 所以要買好喝的多多給媽媽喝~]
還問我: ["小卡"有沒有很開心呀?]
我說: ["小卡"有感受到姐姐對她的愛, "小卡"也很愛姐姐喔!]



這是碩哥, 是台達的同事
珊珊好喜歡碩哥, 因為她說:[碩哥很搞笑~]
爸比從美國出差回來後, 珊珊問我可不可以約碩哥一起吃飯?
吃飯中還幫碩哥拿了冰淇淋

碩哥常說她女兒都不愛跟他撒嬌

現在有珊珊跟他撒嬌, 常說要去公司找他
還買水果要給他吃, 好不習慣呢^^
  



這是秀慧, 是我們俱樂部的教練
珊珊上周來俱樂部要畫畫
秀慧阿姨大方的借給珊珊螢光筆畫畫
珊珊就畫了這幅畫送給秀慧阿姨
 


感謝上天賜給我這麼貼心懂事的小孩
媽媽每天看到你的笑容都好滿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