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出國旅行, 帶著營養均衡的奶昔已經是家常便飯
這是珊珊的兒童香草奶昔

媽咪的巧克力奶昔, 孕婦走累了, 肚子餓時要隨時補充營養

珊珊也愛喝媽咪的草莓奶昔~
用塑膠袋裝著是外出時省去洗杯子的麻煩~也比較省空間喔

在迪士尼珊珊一天只買一次甜點
一次是冰淇淋, 喝完草莓奶昔後才可以吃

一次是這比臉還大的棉花糖
珊珊吃沒幾口就和爸比去排賽車
媽咪眼看著棉花糖慢慢的融化成糖精和色素
趕緊把它丟了
生活中我們很少餵孩子吃零食
而是給孩子優質的營養補充品


言歸正傳, 第三天的自由行中午我們去拜訪了在香港的朋友的營養俱樂部
"Simply the Best Club" logo

地點在觀塘開源道72號, 溢財中心1F1A室
(觀塘地鐵站B1出口旁的辦公大樓)

這是苡晴, 去年一個人隻身來台灣在我們的俱樂部工作
這次換我來香港, 一定要來見見老朋友呀~

迎接我的還有CeCi, 她一看到我來馬上就認出我
我們只在台灣和韓國見過面
可是因為在台灣交換了彼此的減重前後效果照片
所以她一看到我來, 馬上興奮的和俱樂部裡的客人分享我的故事

這就是她減重前後的照片, 很棒的效果吧~

這是今天當班的吧台手, 雖然我們都忘了彼此的名字, 但是一見面還是有種熟悉感~

站在我左邊的是Fanny, 她的效果也很驚人~

這就是等一下要體驗的餐點喔!

第一杯是盧薈汁, 可以喚醒你的腸胃 
香港的盧薈汁口感和台灣不一樣
偏酸一點點, 還是很好喝耶

第二杯就是奶昔了
濃郁的口感和豐富的水果, 穀物配料, 讓人喝了有飽足感, 心情也好美麗



最後是運動茶
剛好可以解除我中餐吃港式飲茶的油膩呀
而且可以提升新陳代謝喔 !

喝完奶昔後來參觀俱樂部的陳設
我喜歡這面牆, 放滿了活動的照片
俱樂部本來就是一個充滿歡樂的地方~

外在保養品, 也是我每天必用的保養法寶呢~

這是香港 Queenine主席教我們的 "凡事謝恩" 心存感恩
雖然這次沒見到Queenine主席
但是看到老朋友們已經很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