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1-12是賀寶芙風尚之旅新春最重要的活動, 在亞太地區同步展開

一早出發前在力克.胡哲"人生不設限"書上看到這一段話, 很符合我們的心境, 與大家分享

"不要把自己活動的範圍局限在你有興趣的領域, 只跟相關的人, 機構或網站打交道
每個人都會認識一些人, 然後那些人又會認識另外某些人
所以, 去尋求熱情又致力於追求夢想的人吧
即使他們的夢想跟你截然不同也沒關係
我喜歡有熱情的人, 因為他們會像強力磁鐵一樣, 把機會吸過來"

是的, 我們就是一群熱情又有活力的夥伴, 快加入我們的行列吧~

林口體育管踴進了一萬多來自台灣, 香港和澳門的夥伴
今年是龍年, 公司以這瑞氣千條的金龍祝賀大家

我的位置在場中央, 所以還有一半的人沒有入鏡


這是我在慈濟認識的朋友, 耀正, 這些萬人躦動的照片都是請他幫我拍的呦

美樂團隊的大家長竹君和Matt總裁教導我們熱愛產品的重要性
竹君總裁用賀寶芙保養16年了, 40幾歲的她有著20幾歲的好膚質, 是我心中最完美的女神~

晚上還有精彩的星光演唱會, 我因為身體不太舒服沒參加, 再次感謝耀正幫我拍的照片

第一個出場的是戴愛玲, 我喜歡她的經典歌曲 "對的人"!
這首歌很符合賀寶芙事業的心境, 我們不需要找很多人, 我們只需要對的人~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在眼角~


接下來是吳克群, 也是型男代表~ 

壓軸的是飛兒樂團, 能現場聽到她的歌聲是一種很棒的享受~

第一天就在這歡樂的氣氛中結束了~
能量滿滿的我們繼續第二天精彩的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