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丸子總裁, 是俱樂部的總店長

我認識丸子的時候她已經是賀寶芙的總裁
那時我只是一個產品使用者
我的教練莫莫在售服我的過程中常常會跟我提到丸子
所以我也常常去看丸子的部落格

印象中有一次在參加顧客日時
聽到丸子總裁說她以前只是一個月薪3萬8的網頁設計師
因為透過穗菁總裁的指導
瘦身效果很好吸引身邊的朋友主動詢問要產品

減重6kg時為自己加薪6萬
減10kg時多了10萬元收入
後來透過一場國際大會看到賀寶芙的願景
辭去原本設計師的工作在賀寶芙全力以赴
3年半的時間就完成總裁組的考核
在賀寶芙7年的時間, 月薪已成長到60~80萬

那時的我還在科技業工作
聽到她的收入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在科技業也有7年的時間
可是月薪從3萬3只調升到4萬元
然後就因為經濟不景氣, 人事凍結等種種大環境的因素
要調薪的機率根本是比中樂透還難
一樣是努力工作7年的時間, 為什麼投資報酬率會差這麼多?

除了丸子總裁的收入以外, 另一個讓我很嚮往的是她的生活方式
丸子成為總裁組後也生了一個賀寶芙寶寶Max
我剛開始看她的部落格時正好是她去美國待產的那段期間
一般上班族的產假只有8周, 而丸子卻能在懷孕後期到美國遊玩+待產
Max出生後丸子也能安心的調養身體, 沉浸在新手媽媽的喜悅中
完全不用擔心收入, 育嬰留停..等等一般職業婦女在升格人母後所面臨到的挑戰


最近丸子也進駐到俱樂部來帶領我們一起工作了

除了每周的組訓教我們客戶應對的技巧
為我們解答工作上所遇到的問題外
她也很關心我們每一個人的狀態

在以前的職場, 我和老闆的交集是很少的
因為科技業講求的是獨立作業的工作模式
就算遇到問題, 老闆也不會給你方向的
就算是要給你建議之前也會先批評, 羞辱你一頓才表態

而我從丸子身上完全感受不到這樣的官僚風氣
丸子就像我們的良師亦友一樣
總是耐心的解答我們的問題, 給我們鼓勵
上個月在俱樂部我們一起慶祝丸子的生日
我們都是戶口名簿外的家人
卻因為丸子總裁而有了交集
成為相互勉勵, 一起打拼的好朋友


我也期許自己能夠像丸子一樣充滿愛與滿滿的能量
吸引更多優秀的人跟我一起在賀寶芙建立自己的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