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 是辣媽寶貝幫的幫聚
看這陣仗就知道當天參與的家庭非常多吧


說到我們的幫主潔麻, 我以前就常看她的網誌
和她第一次見面是在饅頭麻家的寶貝饅頭2歲慶生趴的時候


潔麻是一個很熱心很會照顧朋友的人
所以當她招募辣媽寶貝幫時
許多無名的媽媽們都搶著要參加呢
這次也辛苦她辦了這樣一個聚會

到了休閒農場時, 我們在停車時就先認出小喬一家
小喬好漂亮, 而且常常在我發文時第一個留言
讓我好感動~

小喬家的佩貓和我家珊珊一見如故, 佩貓好棒, 都會照顧小妹妹

這是小蜜麻, 小蜜和珊珊同一天生日(4月14日)
小蜜麻也是在饅頭麻的聚會時認識的好媽媽
她總是很溫柔, 面帶微笑, 好希望我家珊珊能像她一樣優雅


這是小語麻
我們常常在fb上互動, 所以見到面都不會害羞呢
小語是小童星喔, 而且她的頭髮是天生的自然捲耶
(也太令人羨慕了!)

可愛的小語和小蜜, 在後頭的是小蜜拔
重點是這張照片是我家珊珊拍的喔~



這是臻麻, 我們在孩子玩盪鞦韆時有小聊了一下
臻麻也是個溫柔的媽咪
臻臻圓滾滾的眼睛讓人忍不住想多幫她拍一些照片


這是綾麻, 年輕又漂亮的日系風麻麻
她們家的綾菱也是小童星, 總是打扮的粉可愛




這是美麗的Julie, 我們有彼此的fb, 見到面也是一見如故
我還請教 Julie有關指甲光療呢
Julie很像我一個鄰居說, 一樣是細長型美女!

這是阿比麻, 本人也是美到不行
她好親切喔, 我們聊了粉多孩子在幼稚園的學習狀況



這是老娘, 說到這暱稱我都很不好意思直接這樣叫她
她也是很親切, 而且運動風的妝扮我好喜歡
聽說她常開團購衣服配件的, 而且手腳太慢還搶不到呢
我也要跟緊!


這是小幽麻, 一樣是在饅頭麻的聚會有碰過面
小幽麻的貼鑽功力和美感是非常有口碑的
她今天還特別幫小女孩們做了bling bling的髮夾
珊珊選的是蛋糕造型, 可惜要幫珊珊和小幽麻拍照時我的像機當機
後來珊珊也不拍了~嗚..


每一個都好可愛



連小少爺的名牌都這麼美 ~

照片最左邊的是勛麻, 好年輕喔, 我真的覺得她是大學生啦~



這是品, 我看她的網誌也好久了..今天見到本人真開心~


這是婷婷, 大大的眼睛和高挑的身材讓人好羨慕
她們家Q比也是很吸睛, 馬上就吸引隔壁來烤肉的路人甲來送他巧克力


穿著青蛙裝的小Q比~cute!

貼心的潔麻還幫大家分組, 右二是阿虎麻, 可惜沒有拍到兩人的合照
阿虎麻很漂亮而且身材好棒~
(ps. 這張照片是我家小珊拍的..風粉大..我的瀏海都飛了)



這是芊芊麻, 氣質好好, 她在HP的財務部門工作
幫聚完還要趕回公司加班, 真是辛苦了~


當天還有一些麻麻沒有拍到合照說
對不起孫孫, 布丁麻, 寶貝麻和小瑞麻啦
有機會一起出遊我們再來拍喔~
光是認人就寫了一篇了耶
我們的活動內容下一篇再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