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第五次見到Queenie 主席
我在2010年的一場演講中第一次聽到Queenie的訓練課程
她的笑容和對生命充滿熱情
她所散發出來的正面能量
深深的吸引了我
當年, 她的一句話: [人生, 要活得精彩!]
讓我認真的思考我的未來
今年年初有幸在香港與Queenie近距離的接觸
http://www.wretch.cc/blog/ET0414/13739353

上星期五, Queenie和往常一樣用她的笑容迎接了我們
雖然我的位子在很後面, 但是Queenie還是用她的愛和熱情感染了我們每一個人






Queenie這次的主題是關於生命的蛻變





Queenie以前做過很多的工作, 她當過英文老師
她的教學方是很奇特
她在家裡辦party, 邀學生來家裡唱KTV, 看電影學英文
因為她希望學生能用很生活化的方式學英文很
這樣的方式讓校長不能認同
所以她辭去老師的工作後, 陸續又當過移民局顧問, 記者


因為喜歡求新求變的個性和職場上的文化格格不入
所以她跟上天許了願要找一個有靈魂的男人結婚
她在海邊遇到這個男人
完全被他的藝術氣息所吸引
兩人很快的結婚


也有了孩子


有了孩子後的生活重擔和柴, 米, 茶, 油, 醬, 醋, 鹽的現實生活壓力很快的磨盡了兩人的感情

Queenie也因為產後身材走樣
在她又貧又肥的時候遇見了賀寶芙
使用產品讓她整個人脫胎換骨
所以她開始經營賀寶芙
一開始她雖然沒錢, 但是她願意投資自己的腦袋

她說, 越是生活貧困, 越是要讓自己感覺到很富足
她會穿著自己那時最好的一套衣服到半島酒店的大廳打電話給客戶或是談case
然後去逛香奈兒, 去試穿櫃上的衣服
試穿完後跟專櫃小姐說: [我很喜歡這一套衣服, 但是請問妳們有沒有綠色的款示? ]

或者是去看房子, 看鑽石, 告訴業務說我過幾年一定會來買

再來是接受生命中所發生的每一件事情並全心的投入


然後是勇於夢想!


夢想, 不能只是空想, 還要付諸行動, 勤奮的work!

Queenie有紀律的工作讓它在兩年內完成總裁的位階



我好喜歡這句話





生命的每個過程都是很棒的體驗~

Queenie有很幸福的家庭

享受精采的生活




Queenie勉勵我們要改變自己, 成為更棒的人~

期許自己的生命也能活出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