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寶貝珊珊幼稚園因為有2位小朋友得了腸病毒
所以停課一週
珊珊很阿莎力的答應要回彰化找阿公阿媽玩
所以回彰化住了5天
每次珊珊不在身邊
媽咪就會很想很想我的寶貝



但是另一方面, 卻也和爸比享受這難得的兩人世界
我想, 有了孩子之後的夫妻
會知道偶爾能過過單身時的生活
是多麼的難能可貴

周五和爸比約定好今晚要去約會
一早出門前來個自拍
最近媽咪有認真的敷臉
所以每天洗臉時摸摸自己咕嚕咕嚕的皮膚都很開心~


今天在俱樂部值班, 開心的迎接客戶
這是秋華教練的客戶小貞,3個月-11kg, 全身尺寸減105cm, 內臟脂肪-3%耶


重點是我找到一個身體年齡比我多的,我減重前56歲,小貞之前62歲
現在已經減了14歲喔!小貞加油喔
可以來報減重挑戰賽賺零用錢喔

下午忙著訂餐廳, 首選是陶板屋
誰知星期五晚上竟然都額滿
不放棄的我們硬是到現場去碰運氣
還好讓我們搶到了2個位置

這是我們點的沙拉




前菜


我喜歡的人蔘雞湯


老公的香煎牛排


我的香蒜瓦片牛排


最愛的甜點-冷月紫米


紅豆抹茶奶酪


水果茶


吃的好撐喔..甜蜜合照
有朋友說我們越來越有夫妻臉了


吃完大餐後爸比說要帶我去看夜景耶
天呀..我沒聽錯嗎
"夜景"這兩個字已經離我們好遠了~

這是海灣星空景觀咖啡
地址: 桃園縣蘆竹鄉山腳81之6號
Tel: 03-3243456

住桃園這麼久除了虎頭山的夜景
最常看的夜景就是在飛機上緩緩降落時看到的桃園夜景了


可惜我的iPhone只能拍出這種效果
喜歡攝影的朋友可以來這裡拍美麗的夜景喔


謝謝我的大情人給我的驚喜
雖然小情人不在身邊
但是我們有滿滿的愛可以繼續讓我們一家三口更幸福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