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俱樂部周年慶後
大家都燃起熊熊的鬥志
在丸子和黑龍總裁的帶領下


我們組成了工作團隊
到俱樂部周圍宣傳奉茶

愛生活俱樂部第一團隊出草了


將將將..我們手上拿的就是俱樂部第一屆體重控制挑戰賽
比賽時間是11/5~12/3
短短一個月的時間除了有專屬的教練陪你瘦之外
還有有趣的餐會, 美容派對, 瘦身不復胖講座活動可以參與喔

報名資格很簡單, 要拿到獎金也很簡單
問我就對了啦~
報名專線: 0980-467-188
E-mail: tiffanywang129@hotmail.com


我喜歡和夥伴一起工作的感覺








透過這個工作團隊, 俱樂部的教練們都動員起來了
關掉電腦, 走上街直接面對人群
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喔

但是, 只要想到我們一個小小的舉動
可以讓想要尋找健康或是體重控制的朋友們看到一線生機
再怎麼辛苦都要撐下去啦

有些朋友會說, 拿獎金很難嗎?
有決心就不難!!

這是琮琇


他在貼身教練兼老婆, 俐婷的指導下
49天體重-14.8KG,光腰部就減了15.7CM,
減了脂肪又減了年紀...真開心耶!!
再看一下他們兩夫妻更早期的照片

兩夫妻在婚後一起發福
隨著孩子Vica出生, 覺得女兒這麼漂亮可是爸媽卻很老態
為了拍照時畫面的協調所以一起減肥
真是一對可愛的夫妻

琮琇10/25從我們辦公室舉辦的減重挑戰賽畢業了
我常跟客戶說, 所有我用過的減重方法中
只有用我們的方法才能讓你把體脂肪變現金吧

最後, 加碼預告辦公室的減重挑戰賽也要開賽了
只要減 2kg 就可以抽 iPad 2 喔



總而言之
11月做體重控制真的是太划算了
無論你想要獎金或是iPad 2
找我報名就對了
我一定會把密技傳授給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