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寶貝珊珊:

昨天睡覺前
珊珊突然問媽咪: [媽咪, 為什麼你去生小baby的時候, 護士阿姨要給你打針呀?]
媽咪說: [那是因為打了針比較不會痛痛呀..]
有一陣子珊珊很愛看她出生時在醫院拍的照片, 沒想到她的觀察這麼入微
我想珊珊説的, 就是這張照片吧~



珊珊接著說: [媽咪, 你知道嗎? 我還記得喔, 我在你肚子時很勇敢, 都沒有哭哭耶]
呵, 這孩子出生時真的沒哭耶..是醫生拍她的屁屁她才哭的


原來bb在娘胎裡大腦就有記憶了
孕婦的胎教真的很重要喔

保持愉快的心情, 每天多跟寶寶說說話
寶寶出生後就會對媽媽的聲音特別有感覺
這也是一種母女連心吧

關於婚姻的經營:

利用雙十連假, 爸比陪著媽咪逛街
我喜歡拉著老公的手逛街的感覺
因為好像回到了戀愛時期
其實我們是大學同校的同學
勉強算是青梅竹馬嗎?


如果讓你和同一個人相處10幾年
要保持新鮮感和神秘感
是一種很大的挑戰吧
對我來說, 最簡單的方式是把自己打伴的美美的
尤其是挑一些老公愛的風格的衣服
這次買了件風衣式的洋裝
再搭上豹紋圍巾
性感指數破百..
(誰知買完後天氣又變熱了, 所以有機會再穿給大家看囉)

逛街的同時玩起了自拍
這是在彰化的永樂商圈
是爸比高中時的生活圈
所以我們邊逛邊回億爸比的高中生活
每次自拍時, 手比較短的我就很吃虧了


你看, 讓老公拍出來的效果就是不一樣
我這樣也算是小鳥依人嗎?



在永樂街還買了鞋子喔
有請小珊珊來為大家示範
老公說這一雙鞋有修飾的效果
不僅腿變長了, 也很性感


這雙靴子上的豹紋有加分的效果
小珊珊嘟起嘴來好可愛呦~


這小媽豆還蠻會擺pose的ㄋ..再加碼一張~


最近放送的是我們去逛寶雅的照片






祝大家天天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