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的藥妝店是必逛行程之一
這是在明洞的拍的


我在這家店買了BB霜



夢幻粉餅


唇蜜


還有2個蛋糕眼影(右上角), 口紅, 指甲油和謝指甲油液



這次也嘗試了傳說中的"爆裂指甲油"
圖下最左邊的那一圈就是用不同顏色所搭出來的效果


這是借用小如的手拍出來的爆裂效果, 很讚吧~



在藥妝店可以拿到好多的贈品, 像是化妝棉, 精華液和面膜..等
這是我沒有採買保養品, 因為我都用我們自家品牌了
所以省了一筆$$



再來是一些飾品小物
這兩副耳環都是韓圜1,000元 (約台幣30元) 便宜到爆!


以下這些小物只有照片, 因為沒時間挑選了啦~~ 嗚..







還有這襪子, 也很可愛


這手機套我挑了很久, 終於看到喜歡的
上一個手機套是去泰國買的, 已經舊了
所以..我以後出國都來買一個手機套給自己好了~


這是裡面, 可以放名片..是讓我想買的原因
這一個價錢是2萬韓圜 (約台幣600元, 應該算便宜啦)


最後, 是小珊身上的這一件洋裝
這是在東大門唯一的戰利品
故事是這樣的, 我們一群人原本興致勃勃的說要在東大門逛到天昏地老
結果發現東大門的小姐服務態度都很不好
衣服的單價也和台灣差不多
所以連想買的慾望都沒有

晃去童裝區時發現賣童裝的大嬸態度親切多了
看看沒買她們也是跟你笑嘻嘻的幫你把衣服摺好
還好後來有看到這件童裝
小珊很喜歡喔
還問麻麻說可不可以一直穿著都不要脫呢
聽到孩子這樣說就值得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