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父親節的前夕, 聯合報的報導是關於辜仲立的減重妙方



插播: 我和他用一樣的方式4個月-12kg喔
只是我這個小人物沒辦法登上報紙, 呵呵
就留著自己了也開心呀~





有些人會說, 吃代餐太娘了, 那也沒關係
午休去騎飛輪吧, 需要有相當大的毅力和體力喔
ps. 我這個懶人..直接跳過..謝謝~



其實, 減肥的方法百百種, 最重要的是選擇健康又不傷身的方式喔



如果你想減肥, 可以參考用科技的方式計算熱量
找到3,5好友一起減肥
或是請營養師, 找教練


為什麼要找教練?

最近我有很大的感想
自從我和珊珊去看了牙醫後
我們兩個回家都會乖乖的刷牙了
因為要定期去回診
而且在牙醫的面前, 你根本無所遁形
乖乖的聽話照做

如果你靠自己的方式在減肥
要放棄真的很簡單
但是如果有個信任的教練隨時陪著你
這效果可就不同了耶

最近公司舉辦的體重控制比賽
減3kg就送一件潮T
第一名獎金5萬元


報名時間只到8/31日
有興趣的朋友請留言給我喔

俱樂部的余杯杯已經77歲了
他自從參加了比賽後很認真
10天的時間就減了4kg


俱樂部的另一個客戶, 小邱

他是一個計程車司機
雖然他一直說自己沒有3KG可以減
(手上的麵包是他知道我愛吃紅豆, 有一天特地買來俱樂部請我吃的, 揪乾心的客戶)

可是他透過每天的工作
也積極的把健康的訊息傳給他的乘客


照片上的主角就是信翔
他已經減了75KG
這是他減重前170KG所穿的褲子
竟然可以塞下兩個教練呀


健康是無價的禮物
而且不分職業貴賤
大企業的老闆, 沒有了健康
事業再成功, 再有錢也享用不到

小平凡百姓, 即使只是開著計程車
一樣可以把健康的禮物帶給每個人

而年邁的長者, 有了健康的身體
可以享受天倫之樂
不造成下一代的負擔

你準備好讓自己更健康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