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荒廢了好幾天的網誌
其實是我忙著我的行動美容師問卷啦
上周在團體競賽中, 總算完成了11張問卷
可以有先報名參加行動美容師種子招募的資格
俱樂部有4個夥伴一起上台表揚喔


這幾天的心得是
1. 現在的空氣汙染太嚴重了
   所以回到家不管有沒有上妝
  一定要做好卸妝清潔的動作

2. 每周一定要選一天去角質
   不僅可以去除肌膚表面老舊的角質層
   也可以提升肌膚的光澤度和代謝的功能喔

3. 夏天也要重視保濕保水喔
    因為長期待在冷氣房或是睡覺時開著冷氣睡覺
    都會帶走很多水分喔

我家小珊很喜歡當媽咪的小幫手
她會幫忙把產品排好, 幫忙製作水合面膜, 還會記得每一瓶的使用順序,真是厲害
我喜歡讓孩子融入我的生活與工作
因為現在一切的努力, 她將來都可以繼承
我不用為了20年後我的孩子該找甚麼樣的工作
在職場上能不能適應勾心鬥角的複雜環境而擔憂

前天晚上小珊纏著爸比要幫爸比保養啦
所以媽媽在幫爸比去角質的時候
珊珊在一旁引導喔
我都不知道原來她跟在我旁邊偷偷學了這麼多東西呢











 




我家老爺那天其實很想睡了
所以只做重 ​點,去完角質,敷完面膜,也變臉了,請享用喔
仔細觀察他的右半邊臉是不是變亮了而且臉型也往上提升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