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在墾丁的時候, 幼稚園老師打電話來
言談中總覺得老師有點欲言又止
本來以
為她是不好意思叫我們去繳錢完成註冊手續
後來老師才說她7月
份要去生小孩了, 對我們感到不好意思
說孩子開學後她在坐月
子不能親自照顧我們啦
當下覺得范范老師真是個好老師..這麼
為孩子設想..珊珊能遇到好老師..真是幸福~

所以昨天趕快抽空帶珊珊去幼稚園完成註冊手續
順便去看看范范老師

穿上運動服的珊珊, 好像長大了不少耶~



這是制服, 老師說可以去把裙子改短一點, 升上中班的時候還可以穿


早上去幼稚園的途中其實還有個小插曲
珊珊走出電梯後跌倒了, 兩個膝蓋沾到地板上的灰塵變得黑黑

她很勇敢的跟媽咪說: [媽咪沒關係啦..不會痛..我已經長大了..你不用擔心我..
]
要上學了的珊珊真的是變成熟了
反倒是我趕緊拿濕紙巾幫她擦乾淨

晚上珊珊把幼稚園的裝備全部穿戴在身上
好可愛呀~



帶珊珊去尿尿的時候
我跟她說: [以後去上學時要尿尿要記得跟老師說,這樣老師才會帶你去, 幫你擦屁屁]
珊珊說: [不用啦, 媽媽妳幫我擦就好了, 你要跟我一起去上課呀]
呵呵..原來是這兩次去幼稚園都是我帶她去的
珊珊以為媽媽以後都會陪她一起去上課啦
真是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