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的第一本護照, 去過泰國出差最多次

大部分是陪客戶去稽查或是處理議價, 品質問題
一下飛機就有公司車來接送, 會有司機拿著"Tiffany Wang"的牌子來找我
然後就像這樣的場景, 被送到了工廠
每天過著與客戶開會, 被老闆夾殺
睡眠不足以及要及時解決客戶問題的能力
那時大部分的時間除了晚上陪客戶吃飯逛逛夜市外
周末就回台灣, 所以儘管去過泰國很多次
不會講泰國話也不了解地名
取而代之的反而是緊繃的神經
怕一個不小心說錯或做錯了什麼決定, 留下把炳


人生的第二本護照, 一樣由泰國出發

這時的我已經離開了熟悉的職場一年
跟著我生命中的天使一起到泰國參加風雲盛會

為自己的健康與財富自由尋找答案與啟發

下飛機後來到飯店check-in
感謝Sharon幫我們訂到這個物超所值的飯店


超豪華的客廳


餐廳


舒適的房間


乾淨的衛浴


這是Golden Peral Residences 官方網站
http://www.goldenpearlbangkok.com/

放好行李準備去吃飯囉



每次來出差同事都會帶我來吃這家日本料理


我點了最簡單的蕎麥麵套餐, 清爽不油膩



吃完飯後我們驅車去Health Land 按摩, 這也是公司同事最愛的地方
在泰國住很久的內行人一致推薦的好地方


按摩完後來個草本茶幫助排除身體的廢物
好個悠閒的午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