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0在辦公室有一場幸福講堂
教導我們健康概念的講師是我崇拜的丸子總裁
丸子在大學的時候就有吃過賀寶芙
在她大學畢業工作後與男友黑龍一起在設計公司工作
因為工作壓力很大, 又常常加班, 三餐不定時
所以下班後都是靠吃來排除壓力
當她想起以前使用過賀寶芙減重的成果還不錯
於是就開始詢問身邊有沒有朋友認識在專職賀寶芙的教練
就這樣透過朋友的轉介紹認識了穗菁
體貼的黑龍也陪著丸子一起減重
在穗菁的輔導下丸子和黑龍都有很好的效果


丸子的皮膚在營養補充品的持續補充下,也變得透亮有光澤


課程當天沒和丸子拍到照片, 這張是我們俱樂部開幕時拍的
丸子是我們俱樂部的大家長喔
每次客戶有瘦身或皮膚上的問題
只要看到丸子就會更認真的使用產品
因為大家都很想和丸子變得一樣漂亮



丸子在懷孕的時候也是全程使用賀寶芙的產品
這是我看過最美麗的孕婦照片
因為我自己懷孕時全程胖了20kg
全身水腫的像企鵝一樣




Max 總是笑臉迎人, 情緒很好
丸子說那是因為她吃的都是植物性蛋白的關係
從小吃植物性蛋白長大的孩子, 就好像草食性動物一樣, 都比肉食性動物溫馴
丸子舉這個例子真是淺顯易懂, 逗得大家都笑了
我們家珊珊喝營養均衡的奶昔也2年了
大家常常說珊珊乖巧, 懂事, 情緒穩定 (除了偶爾愛尖叫外)
我想也是奶昔的功勞喔~



好幸福的全家福照片



春節去北海道賞雪的照片


丸子告訴我們說:



我以前也是這樣, 在高壓的工作環境下總是用自己的意志力在做事情
假日只想在家睡覺, 沒有元氣與活力
請特休的時候都是因為生病, 頭暈不舒服
以下這些症狀我好像都有耶



以前不知道我們的身體就像車子一樣
也是要加滿油有能量
才能繼續運行


自從自己接觸了賀寶芙才知道人體所需的營養素多達46種, 而且缺一不可
以前都是覺得自己貧血缺鐵就補鐵
生病了缺維他命C就補充維他命C
骨頭痠痛就補充鈣片
吃了很多保養品, 效果卻有限~


現在只是換了一個早餐的飲料
就可以讓自己保養的越來越好
這是今天早上在公車上拍的照片
(看得出來我昨晚只睡5個小時嗎? 因為被蚊子吵得無法入眠啦)



常聽到有人為了減肥而節食, 其實長期對身體都是一種傷害喔
這是每個人每天都要攝取的食物:



而賀寶芙只是透過科學的方法萃取草本營養素


而且我們還有自己的農場喔, 嚴格為每位消費著把關


看到這個我想到去新竹受訓時光和總裁跟我們提到的部分
我看得都好想掉眼淚喔

因為以前的產業所有的材料到成品到認證都要自己來
常常被客戶追著要schedule
而當中如果有測試fail, 就是要不斷的開會,處理, 找root cause, 惡性循環下去

公司真的很貼心, 都幫我們處理好了
而我們的工作只是教導客戶如何正確的使用產品並做好售後服務
這麼簡單而已

最後丸子分享了她們這幾年合格公司的每一個假期的照片
(當天沒拍到2007年的..扼腕~)











丸子也鼓勵我們要用自己的帳號跟公司訂產品喔
一來能確保公司貨, 一來也能累積自己的點數而得到回饋喔


這是丸子一家7月份要去的沖繩之旅..好期待看到她們美美的照片
我也要更努力合格下一次的假期促銷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