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美鴛姐一家人
是透過保母協會的牽線
當初在請產假前的最後一個工作日
我和老公去拜訪美鴛姐
美鴛姐說她對小孩的教養很"嚴格"
該有的生活禮儀都會要求
這剛好是我想找的保母
所以離開美鴛姐家後我就回彰化待產了
坐玩月子回桃園後珊珊就開起了去美鴛姐家"上班"的日子

很感謝美鴛姐家一直把珊珊當女兒照顧
比我這個當媽的還用心
舉凡調時差, 換奶, 爬行, 走路, 戒尿布, 吃飯..等
都是靠美鴛姐一步一步訓練珊珊的

珊珊滿周歲時也一起慶生


姐姐的畢業典禮也指名要珊珊一起參與


上周去保母協會的運動會時拍的照片
很像一家人吧



珊珊明年初就要上幼稚園了
昨天美鴛姐說 : [還好我們都住附近, 以後還是可以常見面]
我想..等到那一天來臨時
應該會哭得唏哩嘩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