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 第一次在我的服務中心上台講課

會議開始前莫莫和Alva特地來為我們加油打氣

Alva, Irene和我以前都是莫莫的減重客戶

現在是莫莫的工作夥伴

內行人看到我們的手勢, 就知道我們減去幾kg了吧!

 

 

這一場HOM主持人是蕓宏姐

蕓宏姐幾年前因為生病的母親而接觸到賀寶芙

當時為了讓患有胰臟癌的母親在癌末能過著有品質的生活

所以選擇了賀寶芙的營養品補充營養

自己因為陪伴母親使用產品意外減重

從素有小郭瑤琪的稱號變成現在有氣質的女士


蕓宏姐今年已經
50歲了但是歲月並沒有在她臉上留下太多的痕跡

不由得要給我們優質的產品一個掌聲

輪到我出場前, 貼心的Irene想把她的十字架給我, 替我消除緊張

但我知道十字架對她的意義遠甚於我

所以我還是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鼓起勇氣上台囉

 

我從懷孕的時候就開始寫日記

有一天突然驚覺自己和女兒的合照怎麼都這麼難看

不想過了20年後當女兒回憶我們的照片時

看到的都是胖胖的媽媽

 

所以透過同事的介紹認識了教練莫莫

在她的指導下4個多月就減去了12kg

從麵包超人變成辣媽

 


賀寶芙除了幫我們變身外

透過產品絕佳的效果

還可以幫你翻身喔

Irene以前是一家公司的負責人

這裡有她的故事喔:

http://www.wretch.cc/blog/Nadya/7765039

 

Irene有一個夢想

是要成立一個照顧老人和小孩的家扶基金會

我相信她的夢想很快就能實現

而我們也會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