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30
「最終回,玩很大! 挑戰成功我最行」


2010年你做過什麼最熱血的事情,跟樂多的小金人PK一定榜上有名。那麼,最後一天玩什麼,小金人現在就要讓你難忘一夏。馬上舉起你的「2010。樂多夏日傳說。挑戰成功!」大標語,標語不管是拿著、擺著或放著都可以,然後到你覺得最適合大聲呼喊挑戰成功的地方拍下影像說心情,你就挑戰成功啦!

今天一進到服務中心
美麗的Nina 說: [今天要來拍挑戰成功的團體照喔..]
想不到灰媽媽的動作更快
連海報都做好了呢~

先來一張我和莫莫的合照吧
我會參加這次的部落格挑戰賽
都是莫莫告訴我這個好消息的喔


接下來就是參賽者的團體照啦~
最左邊的莫莫, Alva和沛緹雖然臨陣落馬
但是還是要沾沾喜氣呀~


其它的夥伴們
嗯..再讓我在往後的生活為大家好好的介紹一下吧~

最後, 再補一句: [小金人夏日傳說Blog擂台賽..我完成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