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29
挑戰尾聲!最想跟誰分享這一刻


不知不覺8月就快過完了耶
小金人很夠意思
在結束前來個這麼溫馨的題目
我最想跟誰分享這一刻?

第一個想到的當然是我貼心的老公和可愛的女兒
感謝老公忍受了我看到文章題目一公佈就開始碎碎念
透過連日來的題目
其實也是把自己過去的生活來個大回憶和檢視
大部分的時候, 我寫的是和老公的生活點滴
能有這麼多點點滴滴可以寫
當然也要歸功於老公平日的用心照顧呀

再來就是可愛的珊珊
有好幾次媽咪晚上從保母家接回珊珊
第一件事不是陪她玩
而是打開電腦跟珊珊說:[讓媽咪寫一下功課]
然後用最快的速度發文
珊珊很懂事的就會去做自己的事
看書, 看巧虎或是玩玩具
等到媽咪離開電腦後
就是陪她的時間

插播一下昨天早上我們一家三口
一人顧一台電腦

爸爸忙著和大陸工廠con-call
珊珊忙著模仿爸比
而媽媽就忙著po文

再來要感謝的是丸子總裁

謝謝丸子在這段時間常常留言給我加油打氣
雖然我寫Blog的功力和她比起來相差甚遠
但是她總是很熱情的來回應

最後要感謝的就是常常來我家坐坐的朋友們
不管是小金人的戰友, 賀寶芙的家人or路過的潛水客
謝謝大家的賞臉喔~
我的Blog會持續更新我們的生活點滴
歡迎大家持續的收看喔~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