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14
你一天”嗶”幾次


悠遊卡呀悠遊卡
從沒想過有一天我也會擁有一張悠遊卡
因為我的新事業
所以我也開始拎著悠遊卡搭捷運囉
目前的路線就是從松山機場站到國父紀念館

幾天前在國父紀念館站上車時
由於是下班尖峰時段
所以車廂內已經擠得水洩不通
我一手拿著包包一手拿著電腦包和水壺
正愁沒有柱子或拉環可拉時
在我身後的一位大哥很有愛心的讓出拉環給我
在忠孝復興站下車前我鼓起勇氣跟這位大哥換了名片


謝謝他的好心腸
大哥也回贈了我一張他的名片


隔天和大哥通話時
原來他當天是專程帶著放暑假的孩子們從豐原北上到台北玩
大哥在豐原經營一家游泳池
恰巧離我台中娘家也不遠
大哥還很親切的邀請我們一家三口到他的游泳池玩水喔
這是我目前搭捷運所遇到的一個結下善緣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