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11
清涼一夏!消暑秘訣公開


夏日炎炎正好眠
我的消暑小秘方很簡單啦
就是搬去跟企鵝一起住
(呼...記得多帶件外套和睡袋喔)



先來看一段國王企鵝游泳的動畫吧

保證讓你熱氣全消
而且還要小心不要著涼囉~



呵..言歸正傳啦
以前我很討厭曬太陽
老公都說我是"見光死"
因為我的皮膚很白卻也很容易曬傷
只要曝曬在陽光下過久
就會變成煮熟的紅蝦子

但是, 今年夏天, 我找到了幾樣很棒的法寶喔




由左而右依序是:

1. Radiant C 活膚噴霧 --> 可以隨時補充肌膚水分的噴霧喔..對於日曬後的紅蘋果臉也有舒緩的效果

2. Radiant C 防曬乳 -->除了臉以外, 身體也要做好防曬喔, 不油不膩 ..很快就吸收了

3. 蘆薈沐浴精 --> 洗完澡後全身滑嫩, 而且還有淡淡的蘆薈清香, 心情會變清爽喔

4. 蘆薈護膚凝露 --> 可以舒緩曬後肌膚, 保水鎖水, 消紅腫喔

這幾樣產品也是我們家小珊珊的法寶喔

從小也要養成愛美的好習慣呢~

最棒的是, 媽咪不用再見光死了

我們要留下更多去海邊玩的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