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4
我的變裝趴


前一篇提到穿塑身衣去烤肉烤成焦的糗事

在那之後我們的全家旅遊是到墾丁夏都

去海邊..總不能再穿塑身衣了吧~

 

呵呵..只能說傻人有傻福啦

因為在烤肉事件過後不久

我遇到了生命中的天使莫莫


她幫我在
4個月內成功甩掉12kg的肥油

從產後肥胖的歐 巴桑變回 小姐的身材

所以我又穿回了懷孕前的泳裝

很不可思議吧?

 



看一下我們連續
2年在夏都拍的照片

 

 

 

常聽人家說小孩一天一天的長大了

父母也一天一天變老了

但是..因為我選擇了優質的營養補充品

逆轉了這個定律..越老越年輕

 

看一下下面這兩張全家福照片

你喜歡哪一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