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汽車駕照是在我滿20歲的那一年就考到了

拿到駕照之後10幾年根本不敢開車上路

大學認識了老公以後

到哪裡幾乎都是他接送的

再加上我又是超級路癡

所以就一直沉浸在這種有老公呵護的生活

一直等到2年前開始要接送珊珊才開始開車往返公司和保母家

(真的是為母則強啦~)

 

今年給自己訂了新目標

要開始開車在台北闖蕩

去過台北幾次, 它的交通號誌和規則真的是讓人不敢領教

在離開原公司時頂多載著RD到過內湖去拜訪客戶一次

 

今天約了好友跟我一起北上壯膽

邊開車邊聊天聊到忘我

竟然闖到了持有回數票的收費口才發現沒有票

收票員要我把車停著, 走到收現金的窗口去買票

就這樣..在炎炎的烈日下..看到一個人很狼狽的穿越收票月台(還要先擋車, 以免被撞)買票

 

好不容易離台北近了, 又因為沒聽Mio的話下錯交流道

繞了一段路後才到了目的地

回程時..只剩我自己一個人和Mio相依為命

對路一點都不熟的我..還是錯過了Mio的指示

差一點就往基隆去了

想到我得趕回家接我可愛的珊珊

還是全神貫注的找到南下往桃園的指標

雖然多花了一些時間才回到家

但是對我這個超級路癡來說

也算完成一個挑戰

 而且射手座那愛冒險的個性

開始計劃要來攻佔台北的其他地方囉

 

我覺得這是接觸賀寶芙以後的第一個轉變

我想要變得更獨立自主

就算老公不在身邊

也能自己獨立處理生活上的大小事

先給自己拍拍手鼓勵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