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以前沒有e-mail的年代

大家很流行在聖誕節or 生日時寫張祝福的卡片給朋友

找到了封存已久的信件和卡片

看著朋友們寫給我的內容

慢慢的拼湊出自己以前在朋友的眼中是個怎麼樣的人?

..看了好幾個不同的朋友都寫到關於我見色忘友的特點

(老實說..我真的是談起戀愛了就把朋友擺在第二位啦..汗顏汗顏)

 

我的生日是在12, 所以朋友們常常會把生日和聖誕節的祝福一起寄給我

但是也是有姐妹滔們會在同一個月寄給我2張卡片啦

找到了這2張別具意義的卡片, 是好友佳真寄來的

信裡除了對我的祝福外, 字裡行間也透露出談戀愛的甜蜜

原來她挑的這張無尾熊的卡片是因為和她給男友取的綽號相同

而且還交代我, 如果有心的話也要回送一張一樣的卡片給她

連購買的地點和價錢都寫好了耶..

隨卡片還附上了照片 (sorry啦..兩個人的臉可能被我那頑皮的姪女用原子筆亂畫到了)


事隔多年
..我已經忘了我有沒有完成她的心願? (應該是有吧..)

還有看到她在給我的生日卡片尾端寫著她和男友已偷偷交往一年多

而他正在一旁等著她寫完這張卡片後要去約會

還交代我要幫她保守秘密..

現在看著看著..還是能感受到那種初戀的心跳很快很快的感覺

這是現今用電腦打字寫的e-mail所無法傳遞的溫馨和感動


[
後記]

這張卡片是1994年的喔..佳真和"無尾熊”(俊哲)已經牽手走過第19個年頭了
現在有個可愛的女兒
, 是我女兒崇拜的大姐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