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們約了和W.E.T.這個客戶相關的歷任sales, RD和PM
"又造訪了老四川 (我兩個禮拜內連吃2次)

大家一起來開個同學會

雖然小胖超人和 Sweny還在泰國

不過等他們二位近期回台

我們又可以吃吃喝喝啦

TY是我在台達的"老爹"
之前我去美國上班2 個月的時候

他很照顧我

不但幫我找到便宜的last minutes機票

也帶我去底特律看了生平第一場大聯盟棒球

 

Simon為了support W.E.T.這個客戶

還舉家遷移到底特律去

這真的是一個很大的賭注

這次Simon還特地送了一個超大的戒指給我當紀念品

真是感恩

 

吃火鍋的時候
我們聊到出差時的必遊景點"尼加拉瓜瀑布"

Magellan說他在半年內就去了2次

這時Eric說他總共去了3次耶

FY委屈的說..Simon怎麼都沒帶他去?

 

哈..說到這

各位親愛的夥伴們

也請你們找一下手邊的相片

把我們共同的回憶再串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