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小豆是一位很特別的朋友

也是我在台達裡交到的知心朋友之一

我們有相似的生活背景

當我還是菜鳥業務時

她幫了我很多忙

舉凡要規格, 調料, 要找文件

找羊小豆總沒錯~

 

台達有個不成文規定

尾牙活動總愛把舞台留給員工

讓每個部門自己花心思和創意

準備表演節目

我們部門的節目總會被排在壓軸

台下的觀眾往往看到忘了要吃東西

連餐廳上菜的工作人員也看的目瞪口呆

 

每年的這個時候是我能跳脫繁忙的工作壓力

重溫大學生活的時候

而點子特多的羊小豆更是一人分飾好幾角

從服妝, 道具, 編舞, 台詞, 造型樣樣難不倒她喔~

 

最近羊小豆出國深造回台了

拜網路發達和零時差所賜

我們又搭上線了


看到她的
msn new subject

[不要用你有限的視野看我無限的世界]

真是太酷了..馬上送個訊息讚美她一下

她跟我分享了這背後的故事

然後我問了她一個最近困擾我的問題

[兄弟姐妹長大後真的會相互扶持嗎?]

羊小豆的回答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

她說: [相互扶持, 就是要雙方都有這個意願和想法啊, 如果沒有的話..就談不上相互了..]

 

聽了真的讓我感觸良多

很多時候..因為是家人..

往往給予對方過多的期望

但是如果雙方沒有共識的話

只是變成一種壓力和牽絆

現在的我還無法找到緩和的方法

只能把一切先交給時間

讓雙方冷靜一下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